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5·25”心理主题教育活动之“砼心·我爱我班”正式开幕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322

为深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2019922日下午,一场以班级为单位的心理教育活动拉开了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砼心·我爱我班”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心理指导老师王凤老师,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以及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一班、20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二班、2018级土木工程二班、2018级土木工程六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 活动合影

“砼心·我爱我班”系列活动是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围绕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5•25”心理活动“育人为本,从心开始”的主题开展的大型特色学生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展示和趣味运动两个环节。在班级展示环节,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以古风舞蹈、班级口号等形式展示了各班特色的班级风采。接下来的趣味运动环节以竞赛的方式展开,同学们在袋鼠跳、风火轮团走、拔河、毛毛虫竞速、众星捧月五项比赛环节中团结协作,为班级荣誉拼搏追赶。

2 班级自我展示

3 活动现场

“砼心·我爱我班”系列活动将会在9月、10月面向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班级2000余名学生持续开展。活动将围绕“团结”这一主旨,坚持以班级合作的方式开展,让学生在集体中感受愉悦的心情和集体的温暖,真正起到促进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的良好作用,为学院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和德育改革奠定基础。



学生记者:黄雄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