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榜样5》,感受榜样的力量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71

   202141日下午17:00,心理中心党支部在心理中心504会议室组织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榜样5》,感受榜样的力量。7位榜样代表人物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的优秀党员,他们是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志愿者,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我们每一个党员。通过访谈、典型事迹再现、互动分享等方式,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无私奉献,什么叫思想先进,什么叫为人民服务,什么叫敢于争先、敢于担当等。这一次的观看学习,让我们每个人都深受感动,思想上受到一次洗礼,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模样。

 观看《榜样5》后,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每个人都深受鼓舞。党支部书记唐润华说:这样好的影片要多组织大家观看,可以多看几遍,共产党员不管在什么岗位都是可以做出优异成绩的,这些榜样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着,践行着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值得尊敬的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言,大家都一致的从榜样身上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我们大家都深深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并坚持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实在在干事的信念。


                         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141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