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月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83

为了改善大学生心理情况,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20215月,西华大学5.25心理月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我院的主题为“向上吧!少年”,各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大家一起倡导乐观心态,崇尚健康心理,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在本次的心理月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同学负责搜集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当前大学生心理状况;有的同学负责设计并绘制宣传海报;有的同学负责活动策划。大家团结一致,确保了活动的正常进行。

525日当天,各学院齐聚明德广场,在自己学院所属的区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还设计了许多小游戏增加互动,例如你画我猜、成语接龙等。我院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提供了贴纸,鼓励同学们写出自己的烦恼,勇敢地倾诉出来。还设有象棋,问题速答等游戏,胜者还会获得小礼品。当天的活动氛围积极活泼,大家都沉浸其中,放松了身心,学到了知识,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目标。

本次5.25心理月活动就此圆满结束,但心理健康是我们永恒的话题。注意个人心理健康,及时疏解各类压力是我们每个人要做的。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容面对各种各样的考验。

活动现场图

学生通讯员:张晓阳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