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创意班级合照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230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创意班级合照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与服务中心关于今年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号召,举办学院心理健康系列之主题为放飞心之梦,快乐‘易’家人”——创意班级合照活动。

这项活动是我院前年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收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现已成为我院心理健康传统活动。根据往年经验,今年增加了一些要求;1、每班必须开展班会,征集班上各成员的意见并统一,拍一张班级最具创意、最有活力照片。2、各班班长将班级合照和填好专业和班级名称后彩打出来,然后提交纸质材料交到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3、在易班和微信两个网络平台开展投票活动。

活动时间为929-108,该活动受到了全体2017级新生班级的欢迎和支持,信息安全三班以2465票斩获第一名,此篇微信阅读量达到16253次,宣传效果甚好此项活动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班集体,更好的团结同学,增强班集体凝聚力。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