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5.25” 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童年万花筒”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196

理学院开展“5.25” 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童年万花筒”

作者:雷渝   学生通讯员:杜利华

追忆时光,童年再现,1019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在明德广场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之“童年万花筒”。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互动,让同学们打开心扉,重温童年时的简单乐趣。该活动共有“童年签”、“追影者”、“跳房子”三个项目。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羞涩到大方,在活动中展现出童真的一面。他们通过游戏来追寻自己的本心和曾经的激情,体味那些成长过程中最简单的感动和快乐。同时,活动中还设有各种礼品和小零食作为活动奖励。

 此次活动是同学们大学多彩生活中的一小环,让大家重拾久违的童年记忆,也是心里健康教育活动最为重要部分之一。同时,“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还在继续,敬请期待!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