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日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247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日活动

为了引导学生珍惜自我,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心理健康素质,塑造积极、健康、青春、活力的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管理学院于5月25日-26日在明德广场开展了主题为“放飞心灵,健康自我”的 “5.25”大学生主题教育宣传日活动。

本次教育宣传日活动分为三个活动:“心灵手巧”、“我是福尔摩斯”、“你画我猜”。活动现场有精彩丰富的展板,有精美可爱的小礼品和美味的小零食。三个特色活动不断地吸引同学们停下脚步,参与到活动中去。活动中,有的同学通过制作小星星、玫瑰、千纸鹤等精美手工,兑换他们心仪的礼物;有的同学选择侦探游戏,经过缜密思考得出答案,收到奖品的同时也充当了一次“福尔摩斯”;还有的同学在“你猜我画”中通过丰富的表达、默契的配合赢得胜利。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无限潜能,收获快乐和友谊的同时,也不断地完善了自我。

通过一系列精彩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健康、积极、阳光”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