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沐浴阳光,管音飞扬”主题活动之“手之巧,心之桥”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324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5.25”大学生“沐浴阳光,管音飞扬”主题活动之“手之巧,心之桥”活动

为了引导学生珍惜自我,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塑造积极、健康、青春、活力的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我院于5月25日当天在明德广场举办“5.25”心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心灵手巧”、“我是福尔摩斯”、“你画我猜”。活动现场有精彩丰富的展板,有精美可爱的小礼品和美味的零食。这三个特色的活动不断吸引同学们停下脚步,参与到活动中去。有的同学选取折纸或者其他手工材料,制作小星星,玫瑰、千纸鹤等精美手工,兑换了他们心仪的礼物;当然也有很多人选择侦探游戏,通过信封上星星颗数选择推理故事难度,摘取推理故事,自行推理,得出答案,然后根据结果和难度发放奖品,该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特别是男孩子的喜爱;题目绘画也博得了众人的好评,同学们脑洞大开,绘出属于自己的图画。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断地收获快乐和友谊,不断地完善自我。

通过一系列精彩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同时,也使得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更加重视,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现场一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二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