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5.25”主题活动之“春光喜洋洋,童年最飞扬”系列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348

管理学院开展“5.25”主题活动之“春光喜洋洋,童年最飞扬”系列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灵的孤岛,在愉快的氛围中减轻压力,得到快乐,感悟自我人生价值,管理学院于6月初分别在明德广场、临江苑操场等地举办了“5.25”大学生“沐浴阳光,管音飞扬”主题活动之“春光喜洋洋,童年最飞扬”系列活动,12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我的童年”、“返璞归真”、“刻骨镂心”三个部分。活动以对童年的缅怀为开篇,参赛队员们纷纷展示了自己儿时的玩具和照片,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内心深处对童真的渴望。接着是参赛队伍的团队对抗赛,队伍们两两对抗,进行女王躲避球、踢毽子、狼来了等童年小游戏。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沟通理解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回忆起童年最单纯的快乐。最后,各参赛队伍根据本次“5.25” 活动“放飞心灵,健康自我”的主题,以活动为线索进行主题征文,记录自己对童年的回忆以及在活动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到心理健康和压力调适的重要性,掌握了科学的减压方法,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三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