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获奖】我校3名教师参加2023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32

我校3名教师参加2023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等十七部门印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全面总结2023年度四川省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展和成绩,交流研讨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定持续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不断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实效。2023年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于20231118日在攀枝花学院举行,年会主题是“多元视角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守正与创新”。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强,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2022-2023年四川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张涛副教授,2023年全省高校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本科组一等奖者、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思琪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开幕式由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主任李媛教授主持,攀枝花学院院长王曙光、四川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唐平分别致辞,四川省教育厅宣传思想统战处李大鹏处长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三是创新形式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幕式上进行了2023年全省高校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各奖项以及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评选的2022-2023年四川省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相关奖励的颁奖仪式。

年会开幕式


                         西华大学李思琪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西华大学张涛获得先进个人

张涛老师的获奖证书


年会日程安排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