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祝福传情谊,共筑上岸路——西华大学宜宾校区考研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7

祝福传情谊,共筑上岸路——西华大学宜宾校区考研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关注西华大学学生成长和发展,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心理服务联合会(以下简称西华宜宾心联)秉承“我为同学做实事”的宗旨,在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于20231129日至121日,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祝福传情谊,共筑上岸路”温暖送信祝福活动。

渐进深冬,考研的紧张氛围越发浓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大部分考生有着较大的心理压力,考研送信活动的推出,既为考研学子营造了温暖有爱的备考环境、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同时也是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聆听青春烦恼,让年轻的心飞得更高”理念的体现。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发出“为考研学子写加油信”的倡议,提高大家对考研的关注和理解,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鼓励更多人加入考研中来同时也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他们在考研路上更有信心和动力。

“祝福传情谊,共筑上岸路”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收集同学们的祝福,第二部分则是将祝福和温暖送到考研同学手中。

活动第一部分,西华宜宾心联的成员们来到了西华宜宾校区二食堂门口,积极组织同学们为考研的同学们写下真挚的祝福,每一封信都装满了同学们的祝福和鼓励,字里行间充满了真挚的情感。他们希望这些信能够为考研的同学们带来一份温暖,一份力量。


1心联成员在二食堂门口收集考研祝福


同学们有的写下了自己的殷殷祝福,祝福考研的同学们能够所愿即所得,也有的同学写下了自己未来考研的目标院校,还有的同学给正在备考的自己送去了一份勉励。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大家的美好祝福,而西华宜宾心联则将这些美好祝福送到考研同学的手中。


2同学粘贴上自己的考研祝福


活动的第二阶段则是将同学们的美好祝福送到考研学子手中。西华宜宾心联的成员带着同学们的祝福,以及西华宜宾心联准备的小礼物,前往了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图书馆,为奋斗在考研征途上的同学们带去力量。


3心联成员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在活动现场,收到祝福的同学们都流露出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感受到了学校和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这将成为他们考研路上的一份宝贵动力。考研信活动的意义不仅体现在单纯的物质帮助上,更重要的是让考研考生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关怀,提供心理上的支持和鼓励。

至此本次考研送信活动圆满完成,得到了广大同学和老师的好评。这次活动不仅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祝福和鼓励,也为学校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考研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