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926日上午10:30,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党支部在20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议程包含四个部分:(1)中心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2)支部纪检委员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政治纪律划“红线”的组织纪律学习;(3)支部组织观看 《开国大典》原始资料;(4)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誓词。

 图1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


 图2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图3 全体教师观看《开国大典》原始资料

 图4 全体教师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誓词

 全体教师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