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赴成都医学院参加DV大赛以及友好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174

  20151217日,西华大学朋辈心理辅导员团队受成都医学院的邀请前去参加了“成都医学院心理学系第六届心理剧DV大赛”。与此同时,双方团队间进行了有好的交流,建立了友好的感情。

  在抵达成都医学院之后,我们便开始与成都医学院朋辈成员进行了此次活动的沟通。在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后,我们便开始了关于各自团队的介绍与交流。成医的朋辈成员们由于自己本身出自心理学系,他们已经开始进行独立咨询。他们也为我们讲解了一些跟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的沟通技巧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技巧。DV大赛之后,成医的心理老师们与我们团队进行了交流,对我们团队所做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从老师的角度给了我们很多实用的意见,为我们的日后工作提供了一些经验。

  我们携带的作品为《暖心》。成医的评委对我们的作品表示了高度的肯定。评委夸奖我们的故事从现实频发的事件出发,深入的展现了主人公从心理受到创伤到最后一步步走出阴霾的过程,带领同学们深入的感受到了这一心理现象。同时我们的作品更是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现场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我们拿到了最佳导演奖,组织方也表示欢迎我们下一次比赛的到来。我们在现场观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也收获到了经验。

  本次成医行,我们携带作品出发。在交流学习中收获了友谊和经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别的团队的优秀地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会与成医保持友好的相互交流,也提高我们团队本身的能力。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