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内部组织建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162

西华大学朋辈辅导员团队在“我爱我班”和“情侣48小时”活动结束后,积极开展组织内部建设活动,126日晚,朋辈心理辅导员团队的成员们相聚在一起,一起动手准备和享受了温馨热闹的“火锅大宴”。全体朋辈辅导员成员和部分上届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有的小伙伴们忙着准备菜肴,有的在一起谈天说地,有的则在一起玩游戏,大家虽然远在异乡,但温馨的场景让人如同在家里一样自在安心。小伙伴们还准备了生日蛋糕,庆祝朋辈辅导员团体成立5周年,大家对于自己是朋辈辅导员的一员感到自豪和荣耀。不少同学表示在朋辈辅导员团队很温暖,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不少有用的知识,得到很多锻炼和成长。

在此一学期即将告一段落之际,这顿再普通不过的晚餐,不仅仅是朋辈团队一次简单的相聚,它承载着大家一路走来积累的难过、开心,以及在此期间产生的所以感情。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朋辈一定会越来越壮大。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