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心”——西华大学心理中心党支部到理县薛城红军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303

为了重温红军长征的峥嵘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念,2020116-7日,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党员到理县薛城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进行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历史是最好的学习素材。通过对薛城红军城实地的参观和对历史资料的阅读,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在眼前呈现,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在脑海浮现,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在眼前展开,是那么的真实、让人心灵震撼。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感受了革命先贤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以及为争取民主自由、民族解放、国家富强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人民的革命理想信念和革命情怀。

在此次的主题活动中,大家的理论有提高、思想有提升、心理有净化、党性有锤炼。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要继承和发扬好长征精神,拿好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