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05


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22日上午,心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2021年是中共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时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心理中心唐润华主任传达了学校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党史学习将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住经常,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有扎实的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又要开展办实事服务群众实践活动。

  本年度教育活动强化责任落实,心理中心组织委员负责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宣传委员要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和专栏。其他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宣传专栏、服务活动和形式等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讨论。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