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21天训练营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160

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21天训练营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7415日,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在马尔代夫举行了以坚持就是胜利为主题的21天训练营的第二期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学院心理部代表,各专业心理委员,以及其他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


 经过心联全体工作人员的准备,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进行,游戏分为奔跑吧、少年,链接加速和隐藏的危机三部分。活动过程中,所有同学在教练的指导下齐心协力,不惧烈阳,拼尽全力争第一。赛场上除了同学们挥洒的汗水,还有欢笑声和呐喊声,完美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终于,第五组的同学们在游戏中一路破关斩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所有游戏结束后由学院代表和心联成员分享活动感受。下午五点,活动正式结束。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