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复赛笔试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75


        1016日中午1220心联在4A-204举行第二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的笔试部分。此次比赛由学校心理服务与研究中心负责。旨在通过心理知识竞赛,丰富心理委员们的心理知识,提高心理知识水平,达到为周围同学改善和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的目的,搭建实践平台,并通过各种活动达到建立一个和谐安稳的校园的目的。本次考试参赛人员包括各学院心理委员以及学院心理部成员,其中材料学院弃权。

        在考试开始之前,由主席兼本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总负责人林海说明考试规则和比赛的奖项设置。考试于12:20正式开始。同学们都挥着自信的笔尖,胸有成竹的写着答案。沙沙的写字声和偶尔的翻卷声构成了动听的乐章。1:00左右,完成答题的同学们开始交上自己的答卷,他们脸上都带着微微的笑容。他们答不仅是题,更是对自己工作的热忱;写的不仅是字,更是对同学们的爱心。1:30考试结束,交上的试卷上都写了满了公整的答案,此次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考试,丰富了心理委员的心理知识,提高了他们对心理知识的关注度,更有利于营造和谐安逸的校园气氛。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