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管理学院“逐梦百年,凝心聚力”5·25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61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525日,由管理学院举办的“逐梦百年,凝心聚力”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线下摆点仪式在明德广场顺利举行。5·25取自谐音“我爱我”,意在呼吁同学们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活动开展前期,管理学院心社联召开“5.25动员会暨心理委员交流会”,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此次活动。在交流会上,心理委员们畅所欲言,沟通分享了如何在班级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心得。

在线下摆点活动中,同学们再次重温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的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在毕业祝福活动中,大家留下了自己的美好愿景和对他人的毕业祝福,希望通过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增长知识本领,度过一段美好大学时光。展板上的“时间管理,高效生活”区域以Plog的形式记录了西华大学众多同学的“一日时光”,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也记录着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姿。而党史学习的各项活动和儿童驿站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照片的展出,也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浓烈的爱党氛围和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

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以开展“5·25”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将学生思想教育融入心理健康教育。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强化心理育人实效,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的同时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