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快乐前行——记车辆17-5班与汽服17-1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66

携手并肩,快乐前行

——记车辆17-5班与汽服17-1班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班级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加深班级联系,20171125日,汽车学院的新生班级车辆17-5班与汽服17-1班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联谊活动,本次拓展活动的主题为: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112515时,班级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华大学马尔代夫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个人发言环节、自由歌唱环节、小游戏活动环节,包括:信任互助体验、接力运水和坐地起身等项目。在活动中同学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每个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活动结尾,大家选出了最优秀的小组,并寄予了奖励。最后,素质拓展联谊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加深了班级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现了个人才艺,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合作意识。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3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