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自我成长问卷调查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136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自我成长问卷调查

10月31日至114日,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在三教E区学院机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生自我成长问卷调查。学院2016614名本科生、296名专升本学生及30名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由卡特尔16种人格因素问卷(16PF)HEI心晴指数量表两个量表组成,测评系统可以通过学生选择的答案对学生的心理做进一步的分析,并将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给学生。

为了更加有效地完成本次问卷调查,学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和新生辅导员对参与调查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使其能够卸下心理包袱,正确看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一课题,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2016级新生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