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第九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327

201710161220分,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四教A204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欢迎新干事,表彰上一届干事”为核心,以“做好心联,扩大影响”为目的。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心理中心各指导老师、各校级组织代表、各院级组织代表、部分上届心联干事以及心联全体成员。

前任主席陈玉娇和现任主席杨凯宁的发言,均点出组织的核心是“创新、团结”,并对新来的小干事们表示欢迎和祝福。各部门相继展示新思维,新活动,新方法、新人员,以求在新的一学期找到新的发展和新的未来。本次大会的高潮是对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多位指导老师亲自为他们颁发证书和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最后,张琴老师代表心理中心的老师发言,她重述了心联的性质,主要工作,职责,以及在校组织中的地位,并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以及对心联未来发展的信心。

为了更好的发展心联,本次会议着重指出:对内,心联各部门要注重团结合作,将心联的内部文化建设得更好;对外,要办好心联大型活动、增强校园心理建设,与各学院合作开展更多活动,与学生多沟通,做好心联每一份工作,力求心联的更好发展。

此次大会,让新干事进一步了解组织的工作,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一定发展得更好。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