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第九届素质拓展--雏鹰计划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01

20171028日下午2点,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在学校“马尔代夫”开展了第九届素质拓展活动——雏鹰计划。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全体成员。该次活动以促进新老成员间的沟通和认识为目标,以提升成员的团队意识和能力为核心,让成员在放松自我的同时,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天高气爽的秋日里,在成员们的热情中,活动顺利进行。成员们以抽扑克牌的方法分成6组,并以组为单位进行PK。在笑容可掬的游戏中,通过叫奇怪的名字的方式,让还不相识的成员们立马熟了起来。在接下来的团队游戏,一圈到底、心心相印和踩气球中,各个成员也展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激烈”的游戏过后,所有人员都围坐在一起,一边吃零食一边开分享会,同时完成了对游戏环节的相关奖励和惩罚。最后,现任副主席李清莲对本次活动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每个成员都能够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为组织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采用团体制的方法,让每个人的团队意识更加明确,更加进了各成员和各部门间的熟络和团结。相信,在全体新老成员的团结合作和不懈努力之下,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有更好的发展和未来。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