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5.25”大学生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暨开幕式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246

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5.25”大学生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暨开幕式

为营造“健康、积极、阳光”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5月24日中午12:10,管理学院2017年“5.25”大学生“沐浴阳光,管音飞扬”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暨开幕式在4A-103举行。学院学工办相关负责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各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上届“5.25”活动视频,回顾了去年活动的总体历程,展现了学院缤纷多彩、充实而又丰富的生活。接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於柯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参赛队伍,使得参赛人员对这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带来合唱《童年》,响亮的歌声充分体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朝气。紧接着,参赛队伍代表廖玉媛同学分享了她去年参加“5.25”活动的一些经历和感受,并对现场参赛队伍提出了一些建议,她认为比赛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体会到活动过程中的快乐,使心灵得到真正的释放。最后,大会在《我相信》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引导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积极参与健康日的各项活动的同时,也促进了参赛队伍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