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3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党的历史光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2623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川博物馆“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礼赞”陈列馆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强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姿态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奋斗与辉煌——中国共产党100年礼赞”陈列馆、抗战博物馆、地震博物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系列场馆。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王强同志结合展览为大家进一步补充讲解了相关知识。




场馆内大量的珍贵文物和照片、逼真的复原场景,鲜活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党的革命事业顽强拼搏、不惜牺牲生命的悲壮而激昂的历史事迹,展现了地震灾区军民同心艰苦卓绝的抗震救灾事迹,回顾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传承红色基因、接续伟大征程的奋斗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100年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为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所震撼备受鼓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深刻的体会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干事的精神动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争当先锋,做好心理育人工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