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许州副校长赴南充市嘉陵区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92


根据《关于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西华委发[2022]1号)、《关于在“七一”前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西华委发[2022]32号)文件精神,2022712日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教授带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成员王强、张涛赴南充市嘉陵区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张在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在中共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副书记、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雷云中的带领下,许州副校长深入南充东江医院,向张在元本人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向其发放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用品。许州副校长希望西华大学派驻的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雷云中多关心关照张在元,若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许州副校长向张在元发放慰问金


许州副校长向张在元发放慰问品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