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78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家住校本部校园周围的教师在部门会议室集中收看,宜宾校区教师参加宜宾管委会组织的集中收看,其余教师线上收看收听。

开幕式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质量,强化育德育心实效,切实做好心理育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本部家住校园周围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宜宾校区教师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校本部部分教师线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