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137

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 点击次数:13

2015年11月16日晚19:00,工商管理学院于6C203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大会。此次培训大会邀请到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健康中心兼职咨询师王惠莹老师为大家授课,学院大一大二的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王惠莹老师以几个风趣幽默的问题作为开篇,问答互动让老师了解到心理委员们对班级心理工作的看法;接下来,播放的心理健康视频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心理委员的职责与方向——把握自我,照耀他人。

接 着,王惠莹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心理学三大使命的具体内容,普及心理知识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心理学致力于人类和谐的坚定信念,加强对心理健康工作的建 设,认识到心理健康的必要性。最后,王惠莹老师以心理委员赞美彼此的五个优点的互动形式结束了此次授课,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大会将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相联系,结合实际对心理委员进行培训,拓宽了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心理委员的整体素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亦迈开了一大步。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