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105

  2015年6月19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广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心随影动,从外语视角寻找心理地图”的成果展。

  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结合本专业特色,以班级为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掘外语文学、影视等作品里关于心理学的研究成果或实证案例,收集资料并将成果以心理地图的形式展示分享,使同学们在外语语言学习、影视作品欣赏中理解和掌握心理学的知识,从而提高自我调节能力。

  活动现场,一幅幅暖心的心理地图展板——“别让你的表情出卖你”,“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等,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并投票。蒙眼作画、投筷入瓶、运乒乓球、木头人、猜五官等游戏也让参与学生玩游戏玩的不亦乐乎。

 据悉,活动将根据各心理地图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个名进行表彰,所有作品将在学院微信、西华心语、易班进行展示。

蒙眼作画

参加心理知识有奖问答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