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73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美丽思念的开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送君千里,当须一别。“
致青春
曾经的图书馆,四年日夜相伴的兄弟姐妹…… 走过那么长的一段路,看见不同的人,不同的风景,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是你独家的记忆。
时光川流不息,也许有一天,你已然满头华发,忆不起从前,但是时光会记得,那些年一起的独家记忆。
远航别母校,毕业不散场!外国语学院即将推出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扬帆远航惜别母校 感恩外院致敬青春”的特色活动,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吧~敬请关注哦!
1.毕业了,我和老师合个影——我和恩师有个约

6月7日,我们相约与最喜爱的老师合个影。师恩难忘,师情永存。多年后,当你无意中在西华大学微信上翻到了今日与老师的合照是否会感慨时光飞逝,是否会想起与老师的种种成长经历,是否还会想起那熟悉的语音语调…留住最美的记忆,毕业了,我和老师有个“约会”。

2.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Show off你的毕业照
 6月8日,我们即将毕业,四年同窗,集体温暖萦绕在我们身边。当某天,你走在街头,是否会停滞脚步,看着背影还以为是你认识的谁……珍藏回忆,珍惜现在,用合照和视频来记录你们之间的友谊、爱情,记住她们最美的微笑。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这些年,我们一起玩转毕业照。创意无限,等你而来。

3.转过身的青春照片

6月9日,距离毕业的日子又近了一天,蓦然回首,我们也没有了当初的青涩,青春在转身间张扬。来秀一秀大家大一到大四的照片吧,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4.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师长寄语

6月10日,美拍来袭,为炎炎夏日更添一抹亮丽。老师总向父母一样,即使我们长大了,也总是叮咛万分,把最好的留给我们。他们是我们的老师,亦是我们的师长,浓浓的期望与祝福凝聚在这短短的视频中,即使多年以后,我们依旧能感受到他们的关怀,从不曾离开……

5.母校在我心
——为母校留下一条好建议

6月11日,在高三党忙着等待成绩,忙着填报志愿的时候,我们毕业了。还记得当初满怀憧憬的我们刚刚进入校园的时候,夏天的阳光依旧是这样热烈,仿佛时光从未留下过多的痕迹。毕业了,但是我爱我的母校,我为她自豪!四年中,我与母校一起成长,离别之际,我依旧希望为母校的美好明天现出绵薄之力,母校在我心。

6.心系同窗见证成长——为学弟学妹做榜

6月12日,我们毕业了,但我们永远都是西瓜籽,把我们美好向上的精神展现给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吧,为她们做榜样,让他们拥有一个真正充实的大学生活。
我们拥有4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青春将逝,美好时光不老。即将惜别母校,踏上远航之路的你看了以上活动心动了吗?是不是很期待我们的展示,关注下面的公众号吧!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