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各班举行主题班会为“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15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传递正能量,经济学院各班纷纷开展主题班会为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预热。

投资学二班于5月20日开展“聊吧”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班级团支书、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聊吧”活动即同学们将自己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烦恼的一件事、上学期想要完成但没完成的一件事情、自己对心理知识最想了解的一件事这三个问题的答案匿名写下来,最后收上来在乱序发下去,拿到纸的同学将问题念出来,每个同学根据这个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聊吧”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不快用特殊的方式说出来,同时获得其他同学的解决方案;让同学们回想上学期的自己曾经的目标、计划,同时审视自己应该如何计划,以及得到同学们给的一些建议等;最后就是让大家更多的去了解心理知识,更好的爱自己。

14级电商2班于5月30日在5c203举行了5.25心理活动主题班会。在这次班会上,心理委员吴梦婷为班上的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小知识,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帮助大家走出心理相关的一些小误区。然后一系列的心理测试活动让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整个活动的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其他班级也纷纷通过看电影、户外活动等生动活泼的情形为本次5.25活动进行预热。预祝经济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