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5·25”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104

 5月25日早上9:00,由艺术学院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在明德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艺术学院“青春年华”摄影、绘画、微电影展,通过作品展出的方式表现出我院学子在西华的青春岁月,以及乐观向上的生活理念,结合专业特点体现出学子们积极开朗,开拓创新,互帮互助的青春风貌。第二个部分为“青春游园会”,通过蒙眼作画、吹气球、筷子夹乒乓球等小游戏,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并且增进了与同学、与各学院的沟通交流,同学们也在游戏中体会到了快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同时有助于让更多的同学形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222.jpg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