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发现爱,学会爱”之情侣48小时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2    浏览次数:155

  2015119日至20151112日为期四天的日子里,由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办、diy手工创意协会与朋辈心理辅导员团队承办的“情侣48小时”活动成功举办。

119日至1110日,diy手工创意协会成员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在明德广场为本次活动全天摆点。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前来咨询并参加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同学们都对“情侣48小时”这样的活动感到很新颖,并且期待在我们的活动中“学会爱,发现爱。”最终,在大力宣传与全天摆点下,共有人338人报名。最终成功配对129对并且成功召开活动宣讲会。

1111日至1112日,活动配对的“情侣”们开始了我们本次的活动。根据反馈可以看到大家都积极的响应了我们的活动。我们的小任务也帮助了他们快点熟悉对方。有的配对同学一起逛图书馆、有的一起吃饭、有的一起看电影以及一起出去玩。

“情侣48小时”活动到今天就完美落幕了。相信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学会爱,发现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好朋友。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