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我爱我班”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141

晴空万里,秋光明媚。西华大学朋辈心理辅导员团队在本周末与来自汽车、建管和机械   学院的小伙伴们相约马尔代夫,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期的“我爱我班”活动。

   也许是天气格外晴朗的原因,大家的热情如温暖的阳光一般无处不在。在热身活动的时候,小伙伴们就配合着,享受着;团队建设的时候,大家都把自己当成是主人公一样,积极地为整个集体出力;而在之后的活动中,每个人全身心的投入,使活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最后的总结环节,每个人都认真的谈论了自己的感受,由不屑到享受,由不满到赞扬……为期近一个月的我爱我班”在次即将结束之际,收获的不仅是同学们的笑脸,更重要的是整个集体的团结,不仅是同学们之间的,还有朋辈整个团队的。

虽然“我爱我班”已接近尾声,但是朋辈的其他活动还在继续。学弟学妹们,我们“聊吧再见哦!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