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开展“我爱我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次数:170

     1018号下午两点,朋辈为政治学院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工作两个专业两个班的同学在马尔代夫开展了“我爱我班”活动。

此次活动总教练是14级思想政治教育赵枫咪担任,分教练分别是14级生物工程李珊,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曹栋梅,14级投资学庞云,14级学前教育左自玉,14级信息工程洑振宇,13级思想政治教育李立浩。

    一开始简要介绍完朋辈以及“我爱我班”活动的目的,我们就开始了第一个环节,热身活动“桃花朵朵开”。但是此游戏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导致场面出现片刻冷场情况。

    其后进入第二个环节,团队建设。依旧采用随机拼图的方式将新生分成了四组,活动也将进入状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队中去。

第三个活动“驿站传书”,这可谓将整体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惩罚是该同学做五连拍,然后班上同学做成表情包,同学们显得十分活跃。

接着是“盲人方阵”,同学们带上眼罩后,配合团队,有序地完成了任务,完成后发出一阵阵惊呼与掌声。

    最后是“重分享“环节,当问及还愿不愿意参加此类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并说挺有意义的。有了同学们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加充满热情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