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组织大一同学举行了“我爱我班”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111

    阳光明媚,秋风微袭。这个周末,朋辈与大一学弟学妹相约马尔代夫,如期举行了“我爱我班”活动。

    本周,朋辈心理辅导员团队与能动学院得小伙伴一起开展了令人难忘的“我爱我班”活动。近80个伙伴们一起玩了整个上午,在刚开始进行热身运动时“桃花朵朵开”时候,小伙伴们就十分配合再到后来团队建设等活动,虽其中也有意见不合,看法不一等等的小插曲但随着活动的开展,大家的也越来越默契

    而本周日开展活动更是让人难以忘怀,主教练初次担当大任,难免紧张但和越来越投入的学弟学妹一样,教练们适应后活动开展的得心应手。大家由“松鼠抱树”时的不满抱怨,团队建设时的搪塞敷衍,慢慢的走到了“珠行万里”的互帮互助,再到“盲人方阵”的团结共进最后做总结时,大家更是意犹未尽。

    回顾整个活动,大家的心理多由不快转换为愉悦,由反感转为赞扬。让刚入大学的新生们有一个机会去体验团队的精神,觉察生活的乐趣。我想,这便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