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去哪儿 ------朋辈聊吧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29

 秋风微袭,岁月静好。10月27日晚,由西华大学朋辈辅导员中心举办的“聊吧”活动顺利开展。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伙伴们齐聚在心理咨询中心活动室,大家互相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本次“聊吧”的主题是未来去哪儿了,除此之外,其中还穿插了很多有趣的话题。活动主要分为了四个部分。首先,温婉的学姐带我们走进了冥想的世界。大家闭目浅思,一起去到了异域他乡;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生活中的常见心理及其现象,无论是有关积极心理学的内容或者意义,还是重复效应、辐射效应、因果效应等现象,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了他人,也了解到了自己;接着,便是各自优点的书写与陈诉。借此,大家发现了在自己身上未曾发现的闪光点;最后是书写各自的烦恼与陈诉解决方法,在此期间,大家各抒己见,交流异常激烈,活动也到达高潮。

为期仅两个小时的活动在接近尾声之际,大家都却意犹未尽。虽然最后问题可能并未得到解决,但是,拥有说出来一起交流的勇气,问题就已经解决了大部分了。我想,这也正是“聊吧”的意义所在吧!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