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成飞航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23-06-11    浏览次数:204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成飞航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68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成飞航空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参观了成飞航空主题馆,聆听了《血战湘江》主题党课。通过参观和党课学习,了解了中国航空发展历程,领悟了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强化了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威龙广场、航空史迹、铁翼风华、龙腾广场、航空问道、航空拾趣6大区域,零距离接触歼5、歼7、枭龙、歼10、歼20系列战斗机,翼龙、天翅系列无人机飞机模型,感受战斗机的威武风姿。聆听世界航空和中国航空的发展历史,中国战斗机研制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实地感受了新时代航空强国的智慧与力量。






87728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