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同行,不悔永远

发布者:xljk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67

    在上周五(419)晚上,心联(全称: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举办了主题为“心联十载,不负遇见”的十周年庆典晚会。晚会虽已结束,但那欢乐的氛围,曼妙的身姿以及动人的歌声却依旧在脑海中回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整个晚会的过程吧!

本次晚会心理中心有多名老师出席,还有附近的四所高校队伍代表,当然,还有许多校内的社团组织及学院!

首先,帅气的小哥哥和迷人的小姐姐为我们十周年的晚会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刘英华老师引领我们回顾了十周年的进程,抒发了自己的十年之感!


在接下来就是晚会节目了,首先上场的是音乐协会的《wasted nights》,他们以决然的姿态宣告今晚狂欢的开始,紧接着是太极协会的《灵动太极》,然后心联心理部的的《清而不染》为晚会续写了不染篇章,之后来自悠悠球协会的《火力少年王》更是带我们回到了记忆中热血的童年!




之后,我们进入了狂欢的第一个阶段--第一轮抽奖环节!!!奖品是吃货们最爱的零食大礼包。

第一轮抽奖结束后,木芽声剧社的《莫问归处》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精彩,紧接着拼客舞协会的Pinkl liller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再后面,画风突转,心联网新部给我们带来了颠覆认知的《白雪公举》,接着魔术社的魔术师带给了我们精彩的魔术《繁衍》,再活动部的《碰瓷》结束后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二轮抽奖。第二轮的奖品是许多小仙女所喜欢的Mac口红。


在后面,宣传部的《心联村》让我们看见了宣宝们的追梦之旅;吉他社的《安河桥+盗将行》仿佛那温柔似水的江南女子就在眼前;最后晚会再粤港粤爱协会小哥哥的一曲《夜半小夜曲》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就此落下帷幕,但心联的故事还在继续!

十周年,我们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十周年,我们划定一个新的起点!

携手心联,共创未来!!!

简介:

西华大学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是一支由校团委领导、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指导并管理的学生组织。拥有全校最优秀的心理老师和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学生队伍。旨在协助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开展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其宣传工作。




87728505